close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。


呵呵…感覺還不錯,
應該是還在蜜月期吧?
大家都對我很好,
感覺這個職位的權力有點特殊,
是大老闆身邊的小助理,
可是也同樣掌有許多權力跟責任…


想到以後我一個小咖的身份,
要跟已經工作十幾年的主管們周旋,
其實有一點緊張,
但也充滿期待,天阿~我太愛有挑戰性的生活了~
真的很感動,那些空虛的日子終於結束了~
我又要變回充滿活力的我了啊~~~~


最開心的是,我擁有一間個人超大的辦公室ㄝ!
只有我跟店長有個人的辦公室,
雖然就緊鄰著店長,
中間還是透明的窗戶…


可是現在突然想到,
都沒有人聊天的日子,應該是會有點無聊吼?
哈哈~不管了不管了~
我要開心的過我工作的蜜月期…
不知道過多久,
我的網誌會開始出現工作的抱怨文?
但是現在,我要認真的過好每一天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