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同事就是同事…
真的就是會有機車鬼!

被擺了一道…
雖然老闆沒說什麼,
但一整個氣到內傷啊!!!

我喜歡我的工作,
但是工作上的相處一定要這樣保密防諜嗎?
好懷念坦蕩蕩,想說什麼就說的生活…

這是我活到目前為止,
最謹慎的一段時光了…
該不會以後要活的越來越謹慎吧?
我不想啊~~~~~

我想要大剌剌,開開心心的過生活~~

好吧~現在人生的最大目標就是趕快當到一個可以請秘書的職位,
然後我就要恢復我的粗神經,
讓我的秘書好好的幫我安排一切了!!
朝著這個光明的目標,努力前進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